倒时差达人

什么都发的小号,所以看的时候记得确定tag
博:YQ绯玖

明日方舟-天国之上(2)

  “如果抱着玩游戏的态度,迟早会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。”


银灰注视着他疯狂的行为与单薄过分的躯体,他对这个人或许产生了一些怜悯的情绪。仅仅是给了个小小的警告,或者说他已经窥探到这个人未来的一端。


“如果是想得到顺利的话,那迟早会到来的。”博士说。


“方程式的一端又是什么?现在你什么都没有。”银灰觉得之前自己的同情是无用的,至少对双方而言都是。谁都能是疯子,只要还有理智。


“未知是未知,银灰。”


博士回答道,夹板外传来的水声,渐渐有雾弥散开,宛若天国。“天要暗下来了不是吗?尽管是正午”


“那么你呢?你是什么,神?”银灰撑着手杖,丹增从空中掠过,稳稳停在他肩头。


“我?”博士歪了歪头,一边慢慢戴上手套,一面回答道,“我已经失去参与这个游戏的资格,我曾经有位故人,因为她我才会站在这里,在过去和未来都不被承认的我,却存在于现在的契机,也是因为她。”


轻柔的笑挂在唇边,身处在大型金属制品上的他却像站在绿草茵茵的平原上。与红发的狙击手种族特殊的光翼不同,他背后仿佛张开了白鸟似得翅膀,那是更贴近“天使”这一说法的幻觉。


“这该说是令人惊讶的情报?”银博半低头,使两人的视线能从同一平面聚焦。


“喂,这么说很伤人啊,银老板。”博士抱怨说,“无论如何我得衷心的感谢她,我失去的不代表不属于我。”


“这样吗……”银灰笑了笑,伸出手。“那么为表歉意,我想邀请你参加故乡的大典。”肩头的丹增颇为可爱的弯的弯头,银灰低垂的眼,也算是一副真诚的样子。


【神不会帮助世人,也不会亲近世人,也不会过问人间疾苦。】


“啊,这算是我的荣幸?虽然旷工休息很吸引人,但要是被凯尔希知道了,非得责备我一晚,之后的药也定会苦上几分。”


尽管如此,博士仍握上银灰的手,两只都“戴上手套”的手,重叠交握的形象照映在丹增黑色的眼眸中。


在未来的某天必定刀剑相向的他们,至今仍为了各自的利益包含耐心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