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时差达人

什么都发的小号,所以看的时候记得确定tag
博:YQ绯玖

莫比乌斯(2)

  “我想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,银灰”她的声音透过面罩沉闷的的传来。

“你能救我吗?”她走到我面,离我不过几米远。

她背着光,打了个响指,紧接着我的头就像是被刀刀刺穿了多次, 顿痛难忍,本来沉重的身体仿佛被人从高空扔下,摔断了全身的骨头似的.

这比起多日昼夜不眠要让精神受损的多,硬是使我曾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溃不成军。

于她是决不能有一丝松解的,她是个天才,也是个疯子。

湿润的血贼到了我的脸上,从刺穿她心脏的那把刀上映照出我倒下的身影。.

她自杀了,就在我的眼前,所以当我从黑暗中夺回意识,并发现我此时处在罗德岛的走廊上,我惊愕的,下意识看向不远处开着的房门——她的办公室。

那里的暖橙色的灯光在满是金属冰冷色泽的走廊格外突出。它像是冬日里的太阳,却又是伊甸园里的苹果。

但我不是亚当,更不是伊娃。


这一切显然是与她有关,但我口鼻中未残留那奇怪的气味,而她的血所溅到地方触感犹存。我的心被攥紧,交错的思维,。痛觉残留,神经抽痛。


从文学上来说,假设刚刚的一切都是所谓神开的玩笑,在我潜意中那个人是真实的她的行形象,还是仅仅由我意识察觉到的她的形象。

那么她的死又是什么?现在想来她所承诺的也只有胜利,其于即没听她谈过去的事也从见她展望过 未来。

就现实讲,真有药物能使幻觉如此之深?她真至多此疯狂?


我还是拿着那份文件,基建的光拟合机器仍是坏的。那么推究起来,她也还话着吗?

我倒吸口凉气,走到门前。.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