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时差达人

什么都发的小号,所以看的时候记得确定tag
博:YQ绯玖

莫比乌斯(1)

 ①明日方舟世界线背景




②涉及组杂罗德岛,喀兰贸易








基信于其本质,也是精神控制的一种。


我从不吝惜疯狂,尤其是用在她身上。


含幻觉×诱导杀害x精神控制等奇怪,望心大的人能阅读就好。

  银灰视角












于签定盟约已过去超几月,空荡的走廊里只有我一人,她的办必室就在不远处。


长时间堆积起的疲惫,让我总有些力不从心。.文件被我拿在手上,上面的字却像某种活体生物,它们扭转着,传递来初始的令人发麻的恶心感。


窗户外什么也没有, 也许是拟合光线的机器出了什么故障。希望能顺利,我看着手中的文件,加快了脚步。


事实上我本可以让下属角峰或讯使,甚至是我的妹妹恩希亚替我跑这趟腿的,但一方面他们都应杂事暂且脱不开身,另一方面我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她了。


人类最本质而单纯的思念,驱使我本劳累不堪的躯体活动起来。


尽管我们并非恋人关系。


当我推开门时,她只留下一小个头顶露在外面,高高堆叠起的文件几手将她围的密不透风。


“早,银灰”


她挪动下身子, 从办公椅一侧绕了出来。在当我想回话,时余光处有一闪动的白色光残吸引了我。


【也许是猫科动物对于光线变化的敏感导致】


我转过身,发现那是把小刀,通体雪白,刀刃被刺在苹果上。


“要吃苹果吗?”她的身悄然传于从身后,我有些惊讶于她动作的迅速和悄无声息。


【要知道平时的她动作慢的像个老人,她曾解释过是因为接受过冷冻治疗的后遗症。】


也许她是对我有所隐瞒的,在这方面




她抓着我露在披风外的尾的一端身体向前倾,放松的样子,四肢舒度开,兜帽也没有戴,露出一头乌黑干燥的头发。


仔细观察那个遍体红的诡异的红色水果,不难发现上面零星分布的有几道刀痕,以及 透过刀刃出映出她平静冷淡的脸。


“我今早发现的,这把刀也不知是谁留下的想”她从我身后走上前,右手拿着草果,刀被她拔出来, 透明的汗液顺着指缝流下。


“真不吃吗?”她笑着,手晃了晃,但这又并不是对我的某种戏弄,她是在开玩笑,用暗示来指引我去思考其中的含义。


但我太过疲惫, 对于她但那怕是一瞬的松懈也不可。


“不了,但我认为你应当小心些。”那把刀并不是传统上用来切削瓜果的刀(实际上刀都是能用来处理水果,只是究其根本,切削水果还是用水果刀好些)。


即使它再锋利, 也绝不是可以任意利用的。更何况它,出现在罗德岛最高战术指挥官的办公室里。




浅薄的唇泛着淡淡红嫣,她的喜悦竟如此大方的显现出来。理智与疯狂流转于眼底的光晕。


“所以别担心,银灰。” 苹果从她从中掉下,摔落在地面上,发出几声沉闷的“评”的声音。.




“只是练习,练习而且”她抽出纸将指间残余的汁液擦干,那宽大的兜帽又隐藏她的面容。刀被她反握着,刀尖向里。




这样的举动着实有些异常,我也察觉到身后金属门自动上锁的轻微的声音。天生灵敏的鼻子闻到了一些奇异的味道,下意识我屏住了呼吸。


四肢开始变得沉重, 但我却无法想到她如此做的原因。尽管如此,我的刀仍能先她一步刺入她的心脏,和喀兰贸易对敌不是明智的选择。我虽有十足把握确认她不至加害于我,却也十分不理解她的作为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